皇后的品格雅丽公主竟然没走歪路 她早熟但心底仍然善良

2019-02-16 14:50:06

《皇后的品格》雅丽公主一直都是“小人精”,她虽然年幼,却比同龄人早熟,从小她就被灌输当皇帝的思想,她也像李赫,太后那样对权势有欲望和野心,本来以为这个孩子会被同化,走上不归路,没想到她心底还是单纯善良的。

雅丽公主的经历其实也挺可怜的。徐江熙怀上她的目的就是想用她当做捆绑皇帝,自己上位的棋子,没想到她最初的算盘打错了,皇室只想掩盖这桩丑闻,将雅丽冒充成素真公主的女儿。

即便被打压,徐江熙还是没放弃自己的计划,以乳母身份给雅丽灌输各种不正当思想,用尽手段终于将雅丽一步步推到公众面前,成为名副其实的公主。

最后就是图谋皇位,只要雅丽能成为皇帝,徐江熙就能成为下一个太后,成为比一国至尊还尊贵的存在。雅丽在这样的教育环境下长大,美好的人格品质一点没学到。

小小年纪的她就懂得如何趋炎附势,如何利用自己小孩子的身份从大人那里达成目的,开口闭口就是“我是公主”,“我要当皇帝”,早熟的可怕,一点同龄人的纯真都没有。

相信很多人都以为雅丽公主会被皇室同化,最终也变成权利的傀儡,不过剧情却出现了巨大反转。曾经也渴望登上巅峰的雅丽公主竟然愿意放弃权利,她还亲手扔掉了镶满钻石的王冠。

雅丽公主能够及时看清皇室的黑暗,实在是令人非常开心的一件事。皇室就像张爱玲笔下那件华丽的袍子,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爬满了虱子,全是罪恶。对比雅丽公主,李赫,太后,徐江熙真的是太没有脑子,小孩子都能看通透的事情,大人竟然一头栽进去就再也出不来。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