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声临其境迎来大叔组合 于毅冯雷张国强刘奕君来了

2019-02-16 10:48:52

《声临其境》最新一期节目主题为“淑女的腔调”,邀请李沁,万茜,秦海璐,刘敏涛展开配音之战,为观众奉上了一出精彩的视觉盛宴。下期预告显示,送走了淑女们,节目将迎来低调大叔组合,邀请的嘉宾可都是“叔圈”实力派。

《声临其境》下期节目主题为“低调大叔”,将于下周五播出(22号)。邀请的嘉宾分别是于毅(1978年),张国强(1969年),冯雷(1975年)和刘奕君(1970年)。

四位叔凑在一起,年龄总和过百,平均年龄46岁,作为娱乐圈用实力说话的低调艺人,成熟稳重的戏骨,万万没想到大叔们在《声临其境》的舞台上竟然展现了巨大的反差,萌到不行。

从节目预告来看,于毅,张国强,冯雷,刘奕君初登场就各种呆萌挥手,向在场的主持人和观众们打招呼。于毅分到了《鬼吹灯之寻龙诀》大金牙这个角色,大金牙混迹潘家园,性格圆滑,说话半真半假,痞气十足。

于毅一开口惊艳全场,张铁林甚至问是不是原声,张国立非常肯定的回答“是原声”,可见其实力之强。刘奕君为《春节温馨短片》金士杰饰演的老人角色配音,配到深情之处,刘奕君眼眶含泪,凭声音感动全场。

张国强为老电影《烈火中永生》配音,被张铁林评价“敬畏之心油然而生”,连“竞争对手”冯雷都大赞真好!冯雷分到的角色是《哈利波特》大反派伏地魔,完美还原伏地魔被杀死前的“啊——”,配的特别好,全场观众发出一阵惊呼。

送走“淑女”迎来“大叔”,《声临其境》下期节目绝对豪华,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已经在期待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17 10:24

期待期待,很期待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