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的品格太后流年不利 被殷皇后史君子碾压种罂粟也败露了

2019-02-16 15:27:01

《皇后的品格》斗遍皇室无敌手的太后最近简直衰神附体,“殷皇后”米歇尔和史君子都是她惧怕的人,这些故人接连出现和她作对就算了,没想到她在千金岛秘密种植罂粟的事情也败露了,对太后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殷皇后”是太后的大嫂,李赫他爸还没当皇帝之前,他的哥哥李正才是国家的主宰者,米歇尔是李正的妻子,无论地位还是辈分都实力碾压太后。

从太后和米歇尔的对话来看,李正被陷害吸食毒品而遭到罢免,才让李赫他爸上位,成就了太后和李赫如今的荣耀和尊贵。太后和这个幕后黑手脱不了关系。

米歇尔当年虽然是被赶出皇室的,如今却背靠皇室检察院强势回归,一见到太后就给她来下马威,太后纵然心里不爽,表面上还是得乖乖听话。

史君子是千金岛钉子户,本名姓金,曾经是太后身边的组长,见证过太后年轻时的各种黑历史。当年她就敢冲太后骂脏话,甚至“动手”打架,如今的她更不怕太后,反倒是太后一见她都吓得躲到桌子后面了。

都说人倒霉的时候喝凉水都嫌塞牙缝,太后在史君子,殷皇后这里受气还不算,自己的老巢“千金岛”都被吴阳光,千优彬,闵宥拉一锅端,暴露了她在岛上种植罂粟的最大秘密。

正常情况下都是太后对付别人,没想到她也有被碾压,却无法还手的一天,相信大家看太后吃瘪的戏份都看的非常开心。作为宫斗TOP级别的存在,太后如今可危险了,只要千金岛秘密一曝光,她再也不可能有翻身机会。

皇室成员做了太多坏事,虽然桩桩件件都被掩盖,不代表这些事情没发生过,只要皇室露出冰山一角,这座冰山就算根基再深厚都得支离破碎,彻底走向覆灭。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