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时茂透露吃面条曾差点“难产” 和陈佩斯就是一对活宝兄弟

2019-02-16 13:08:33

陈佩斯和朱时茂这对搭档,对于80.90后来说是一段记忆。他们合作了很多小品,可称之为黄金搭档。1984年,《吃面条》让他们声名大噪,这是他们合作的第一部小品。而且,小品这个叫法,也是朱时茂取的。

当初《吃面条》差点上不了春晚,原因是太搞笑。在那个年代的春晚,笑得太夸张反而会让人感觉哪里怪怪的。不过最后是有人担保,这个节目才能够出现在春晚的舞台上。有了第一次合作之后,他们开始了这样表演方式,两个人搭档了多部小品。比如《主角与配角》、《警察与小偷》、《羊肉串》等等。

不过后来的事情,相信很多人都听说了,就是他们被封杀了。风头过后,朱时茂选择在电影行业立足,甚至还当起了导演。如今的朱时茂,还会出现在各大综艺中,像《声临其境》,《王牌对王牌》,他都参与了。

陈佩斯不再回到春晚的舞台,而是选择“自立门户”,他自己创立了喜剧话剧的形式,成为了话剧老师。他把在小品中所会用到的幽默,都用在了这个喜剧话剧中。

可以说,陈佩斯是以命博来了今天的成就。靠话剧闯出一片天的陈佩斯,那个时间段一点都不好受,因为他每天都要想话剧相关内容,每晚都需要服用安眠药才能够入睡,甚至在梦里,他所想的都是话剧。

陈佩斯和朱时茂交情匪浅,陈佩斯曾说过,他们的感情是:“从来不会想起,但从来也不会忘记。”陈佩斯曾经接受过某个节目的采访,在节目中吐槽了朱时茂,说他是“交际花”。结果朱时茂现身,也不放过陈佩斯,吐槽他很抠。这两个人的关系,可真有趣。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