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宫李承鄞当太子后妾室众多 赵瑟瑟绪娘都是他利用的棋子

2019-02-15 17:49:46

《东宫》李承鄞原本不想卷进权利争夺的旋涡,可明远娘娘告诉他的真相太残忍,李承鄞从此再也不是那个淡薄名利的五皇子,他要手握权利,登上巅峰,只有这样,他才能扳倒皇后,为生母和顾家报仇。

李承鄞在西州境内化名顾小五,与九公主小枫相识,小枫是真心爱他,没想到顾小五对她只有欺骗和利用,用她当棋子,找到丹蚩铁达尔王帐,灭了丹蚩,还波及到了西州,间接造成了小枫母亲的死亡。

这一切只是李承鄞争权夺位的开始。当李承鄞和小枫跳进忘川不记得彼此曾相恋后,命运又让两人产生交集,李承鄞成为豊朝太子,小枫则是和亲公主,尊贵无比的太子妃。

值得一提的是,李承鄞成为太子后并只有小枫一位妻子,还有两位侍妾赵瑟瑟和绪娘。赵瑟瑟被封为良娣,她出身名门,父亲手握重权,与皇后关系密切。

她是皇后有目的送到李承鄞身边,为的就是监视李承鄞。绪娘出身卑微,原本是宫女,因被醉酒的李承鄞宠幸而封为“宝林”。可笑的是,李承鄞从未对她们有半分真情,全都是假意,欺骗和利用。

李承鄞心思缜密,以他的性格根本不会做出一夜荒唐的事情,他之所以扶持绪娘上位,就是为了挑起赵瑟瑟的嫉妒心,然后借机铲除皇后这颗棋子。

李承鄞和和皇后之间有杀母之仇,他越得势,皇后心中就越忧虑,她担心李承鄞知道真相后会转过头来对付自己。她是要借助李承鄞来巩固自己的权势,前提条件是她能够完全掌握李承鄞。

皇后势力庞大,所以李承鄞只能表面低头,暗中动手。小枫,赵瑟瑟,绪娘都是李承鄞的女人,但李承鄞只对小枫有情,纵然有爱,李承鄞对小枫还是很残忍,更遑论赵瑟瑟和绪娘,所以她们的下场都不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16 09:22

男主得万里江山,孤独终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