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宫男主顾小五是谁演的 陈星旭童星出道演技经验丰富

2019-02-15 11:17:02

根据匪我思存小说改编的《东宫》开播了,网友也是高兴不已。剧中的男主的扮相很不错,有的网友说很符合原著。《东宫》的男主顾小五,别看他看起来像小鲜肉,其实他的演技值得“吹一吹”。

《东宫》男主由陈星旭饰演。这个名字可能对于现在很多年轻人来说比较陌生,但是如果提到他饰演的作品,可能有的网友会“恍然大悟”。陈星旭是95后, 1996年出生,别看这年龄层好像挺年轻的,其实他是童星出道,有着丰富的演艺经验。他出演的《闪闪的红星》,相信很多人小时候都主动或者“被动”看过。陈星旭饰演是潘冬子,这个角色可谓深入人心。

陈星旭3岁的时候就被星探发现,之后参演了《激情燃烧的岁月》,这个时候的陈星旭才4岁。也因为这部电视剧,《闪闪的红星》制片方相中了陈星旭,让其出潘冬子。多年以来,“潘冬子”像是陈星旭身上的标签,无论他演什么,几乎都会拿“潘东子”来当标题。

出演《闪闪的红星》,陈星旭还被狗咬过,但是他一点都不在意。不过他妈妈很心疼,毕竟年龄小,就要跟着剧组。除了被狗咬,他还要光着膀子下泥地,大冷天的坚持拍戏。可是陈星旭乐此不疲,每天精力十分充沛,谁没有一个活泼无忧的童年呢。

陈星旭还曾出演过《金婚》,《秋海棠》,《山楂树之恋》,《北京·纽约》等等作品,2014年凭借优异的成绩考入了中央戏剧学院。毕业之后,他参演了《射雕英雄传》,在剧中饰演杨康。这也是他首次出演古装反派角色。

陈星旭也因为足够努力,才被更多的人看到,此次出演《东宫》,在剧还没播出的时候,就备受网友热议。陈星旭未来可期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