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正评论翟天临被质疑帮洗白 他说的是有错能改

2019-02-14 17:20:42

近期,翟天临深陷论文风波中,事件发酵了好几天,他于2月14日发表了致歉信,表示他深刻反思自己,会配合北电进行调查,承担责任,并退出一切科研流动站的相关工作。尹正在微博给翟天临留言,却被质疑帮好友洗白。

尹正在“致歉信”下评论:“天临,咱好好看剧本,当个好演员好不?知错能改,善莫大焉,这个世界还是善良的。”从话语来看,尹正并没有帮翟天临洗白,他透露的意思是有错能改,还真没替翟天临歪曲辩解。

“知错能改,善莫大焉”翻译过来的意思是“一个人认识到自己犯了错误,真心悔过是最好的事情”,尹正的话没毛病啊,态度十分公正,丝毫没有偏颇。

尹正和翟天临是关系非常不错的朋友,两人曾经一起合作《原生之罪》,暴躁警官陆离和圆滑律师池震的搭档深入人心。翟天临被卷进负面风波,尹正作为朋友,站出来安慰好友这种举动完全在情理之中。

不知道这番言语怎么就被判定成帮蹭热度,和帮助翟天临洗白了。“有错能改”和“我觉得他没错”完全不是一种概念。尹正莫明被指责真的是有点冤枉。

很多人都觉得娱乐圈更多是利益连接,没有长久,真心的友情,翟天临被卷进负面风波后,站出来为他发声的人几乎没影子,因为这件事情太敏感了。

站出来发声就容易像尹正这样被认为是“力挺”,明哲保身明显是最完美的方案。尹正能在风口浪尖上评论翟天临,可见他们关系是真的好,真不是塑料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15 09:38

尹正是个男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