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宫梁小枫西凉名字叫什么 玛尔其玛寓意红色的枫叶

2019-02-14 10:13:55

《东宫》是匪我思存非常经典的代表作,身为西凉公主的小枫原本像自由的飞鸟,和李承鄞相恋后虽然有欢愉,更多的却是苦楚和悲伤。其实,梁小枫并不是女主角的真正名字,她的西凉名字更美。

小枫是西凉国九公主,“小枫”并不是她真正的本名,而是从小到大的乳名。小枫西凉名字叫做玛尔其玛,代表意思为红色叶子的树

李承鄞化名顾小五游历西域,与九公主相遇,他告诉九公主,中原就有生着红色叶子的树,叫做枫树。所以小枫的乳名取得非常合适。

值得一提的是,在原著小说中,并没有提及“小枫”姓梁,广大网友都是看了《东宫》官方微博才知道原来小枫的汉名有姓氏,为“梁”。根据猜测,大家一致认为,“梁”应该取自“西凉”谐音。

《东宫》是匪我思存非常知名的代表作品,匪我思存是写“虐文”的一把好手,因此小枫和李承鄞的感情没能逃过悲剧,两人先甜后虐,然后就阴阳相隔了。

李承鄞是顾小五时,曾经负了小枫一次。他是豊朝太子时,又重蹈覆辙,看着小枫跳下城楼而死。他得到了权利,却在王座上孤独到死,这应该是小枫对他的惩罚吧。

网上曾经用这样的话形容小枫和李承鄞,小枫是上天派来拯救李承鄞的天使,没想到李承鄞负能量太多,小枫折翼了。不知道电视剧会不会更改结局,让小枫和李承鄞有机会厮守。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15 10:45

别改。千万别改结局,一定要是悲剧才好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