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宫小说结局是什么 小枫自杀李承鄞守着皇位孤独终老

2019-02-14 11:00:01

经历过撤档之后,《东宫》确认于2月14日播出,观众终于能见到等待已久的小枫和李承鄞了。《东宫》根据匪我思存同名小说改编,是匪大非常知名的虐恋之作,前边有多甜,后边就有多虐,面对BE结局,大家追剧时一定要先做好心里建设。

《东宫》小说结局是大写的BE。小枫跳下城墙寻死,却被阿渡所救,阿渡是她在这世上最后亲近的人了。小枫对李承鄞彻底心死,她不想再回到冷冰冰的东宫,西凉早就没了,她在世上已经无依无靠。

小枫用阿渡的金错刀自杀而死,那只狐狸一直没等到它要等的那位姑娘。李承鄞得到了权势,如愿坐上皇位,却失去了自己此生至爱,后半辈子人生一直沉浸在失去小枫的悲痛中,一个人在王座上孤独终老。

小枫和李承鄞遇见彼此既是幸运,也是不幸,两人一共相恋过两次。第一次相识相爱,李承鄞替小枫斩杀独眼狼王,两人在大草原上成亲,李承鄞说要给小枫捉一只萤火虫。

然而,小枫对李承鄞的真心换来的是突厥灭族,小枫虽是西凉公主,可她的身体里有一半突厥血液。小枫爱李承鄞,但她不能视血仇为无物,所以她决绝跳下忘川,望尽前尘悲伤。

第二次,小枫是和亲公主,所嫁之人还是李承鄞。李承鄞也曾跳下忘川,他不记得自己与小枫的种种过往,只知道自己极度讨厌太子妃,可他还是忍不住被小枫吸引。

小枫梦里有个顾小五,李承鄞疯狂吃醋,他爱小枫,不允许小枫的生命里有其他男人存在,所以他用折磨宣誓主权,表达自己的爱。

这份爱太沉重,磨去了小枫的阳光,活泼,天真,快乐,小枫就像坠落的无足鸟,再也无法飞翔。传说中,天空才是无足鸟的家,它们会一直飞一直飞,一生只会落地一次,就是它们死亡的时候。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15 10:42

电视剧一定要让女主死啊,往死里虐男主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