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风骚套播逆流而上的你和知否 真相警告

2019-02-13 16:31:33

由潘粤明、马丽主演的电视剧《逆流而上的你》已经在湖南卫视正式播出了,不过,《逆流而上的你》的首播形式确实非常特别的,因为它是和《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最后两集剧情无缝连接播出的。

湖南卫视这波操作可以说是令观众们目瞪口呆了,不过,《逆流而上的你》这部电视剧还是很好看的。

从首播的剧情来看,《逆流而上的你》是一部轻喜剧,“喜剧女王”马丽和潘粤明在剧中碰撞出了不少火花,两人第一集就结婚,婚礼上还遇到了媳妇儿和妈妈一起掉水里,你救谁的问题。

《逆流而上的你》是马丽与潘粤明首次搭档,被网友戏称为“神仙组合”。在该剧的发布会上,马丽大方称赞潘粤明幽默风趣,并用“水蜜桃”来形容潘粤明,表示潘粤明既好看又有内涵。

《逆流而上的你》由马丽、潘粤明、孙坚、李乃文、黄梦莹、刘威葳等主演,讲述的是三对都市男女不同的婚恋及生育过程。

虽然湖南卫视这么套播《逆流而上的你》和《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操作实在是太风骚,不过抛开这“坑爹”的出场方式,《逆流而上的你》的看点还是非常多的。

可惜有很多网友已经发出“真相警告”,表示会在《逆流而上的你》播出的时候立刻跳台,不给收视率。

《逆流而上的你》整体偏喜剧风,“神仙组合”这对cp是非常好嗑的,看来湖南卫视也不怕观众会不入坑,所以,大胆套播。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