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奇妙男主2为什么换人 Mike版薛灵乔也性格太活泼了吧

2019-02-12 13:42:59

由吴倩,金泰焕领衔主演的《我的奇妙男友》播出后成为当年的爆款网剧,“万年女二”田净植与“老妖怪”薛灵乔虽然两情相悦,两人却没在一起,这个结局对观众来说充满了遗憾。如今《我的奇妙男友2》定档2月14播出,薛灵乔和田净植重新有了交集。

《我的奇妙男友2》虽然延续了第一部的故事和角色,主演阵容却换血的非常彻底。田净植由新生代艺人虞书欣饰演,薛灵乔花落泰国演员Mike。

据悉,吴倩没有参演续作主要有两点原因。第一个原因,吴倩最初没有参演第二部的打算。第二个原因,《我的奇妙男友2》开机时间和吴倩档期有冲突。金泰焕被换角原因则和当初的限韩令有关。

一般来说,电视剧只要有续集,很少能凑齐原班人马继续出演,所以这个结果并不让人意外,因为更换主演阵容的事情实在太常见了。吴倩金泰焕没出演并不是坏事,因为拍续集的风险实在太高了,第二部的口碑往往很难超越第一部。

所以,换人出演,对于作品来说并不是坏选择,而是最好的解决方案。全新演员阵容必然会为该剧注入不一样的活力,也能带动起观众的新鲜感。从官微曝光的终极预告来看,虞书欣与Mike的CP感还是挺强的,新版田净植与薛灵乔的看点不输“前辈”。

《我的奇妙男友2》与第一部最大的不同除了演员,就是薛灵乔人设的改动了。金泰焕版薛灵乔比较腹黑,他性格高冷,内敛,不会口头表达爱,只会用行动证明自己。

Mike版薛灵乔仅保留了腹黑特点,气场不再阴沉,告别了高冷人设,性格十分欢脱,更加外向也更加搞笑。面对田净植“我怀孕了”的威胁,他竟然能说出“我们已经分手了,我是绝对不会管孩子”这种话。

《我的奇妙男友2》因为第一部的成功未播先火,引发了巨大的关注,相信很多人都会将两部的主演拎出来做对比,在电视剧没有正式播出之前,建议大家先不要着急“拒绝”,亲自验证剧情在发表看法。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