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摇厉尘澜为什么能听到路招摇心声 窥心镜起作用了

2019-02-12 14:12:04

《招摇》路招摇和琴芷嫣共用一张脸进入万路门,两人一个白天出没,一个晚上出行,性格差距之大已经引起万路门内部的注意了。如今厉尘澜对琴芷嫣的怀疑度高达90%,距离“小丑八怪”确认路招摇身份只有一步距离了。

厉尘澜通过青果,琴芷嫣性格差别以及藏书阁一事已经严重怀疑他看见的琴芷嫣到底是谁了,根据第11,12集的预告内容来看,厉尘澜不仅顺利确认路招摇身份,还能听懂路招摇内心的声音。

厉尘澜虽然修为高深,却不能直接探听人心,起到重大作用的是窥心镜。窥心镜是老魔王留给厉尘澜之物,是一面银色的小镜子,中间嵌着一颗红宝石,它可以让窥心镜主人听到佩戴者的内心。

厉尘澜实在是腹黑,将窥心镜当成礼物送给了拥有琴芷嫣脸的路招摇,从此路招摇想什么他都能知道。众所周知,路招摇对厉尘澜误会极大,一直以为厉尘澜是故意接近她,然后夺她门主之位取而代之。

路招摇无时无刻不想找厉尘澜报仇。厉尘澜背她时,她化出利爪想偷袭厉尘澜,却破不了鲛纱织成的衣服。表面上,她佯装乖巧给厉尘澜送汤,其实汤中下了南山主顾晗光研制七步倒毒药。

路招摇“暗害”厉尘澜的阴谋诡计全被厉尘澜“听”了个一清二楚,路招摇都快崩溃了,明明她屡屡发难,使的绊子却都被厉尘澜轻轻松松就化解了。

路招摇自诩聪明,却不知道她早就被厉尘澜反套路了,厉尘澜深爱路招摇,所以纵容她做的一切,自愿陪路招摇演戏,“忠犬”人设不倒。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