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的品格李赫又黑化 千优彬吴阳光身份暴露陷入危险

2019-02-10 11:59:41

《皇后的品格》李赫洗白没几天,竟然又掉进太后的圈套,在太后的挑拨之下重新黑化,吴阳光和千优彬身份暴露,变回从前模样的李赫是下定决心要对付吴阳光和千优彬了。

李赫在与吴阳光的相处中逐渐动了真心,他决定改掉自己之前的坏习惯,真心实意对待皇后,因此没少为了吴阳光与太后作对,让太后对吴阳光更加记恨。

没想到皇太弟遇袭事件竟然成为太后离间吴阳光与李赫的导火索。太后当着李赫的面揭露了千优彬和吴阳光的关系,还抖露出了他们的真实身份,照片就是有力证据。

其实太后这招完全不新鲜,当年她就是这样离间李赫与素贤皇后,间接导致了素贤皇后的死亡事件。李赫已经上钩过一次,没想到又栽到同样的招数里。

李赫是非常容易失控的,他根本无法控制自己的脾气,当情绪一上来,他完全就是暴虐的化身,什么事情都能干的出来。当年他失控之时差点掐死素贤皇后,如今他对吴阳光也做了同样的举动。

李赫对吴阳光,千优彬信任断裂的那一刻,他就重新回到了太后的掌握之中。虽然在太后心中地位和权利永远是第一位,但李赫毕竟是她的儿子,她非常清楚李赫的弱点。

太后轻而易举摧毁了吴阳光塑造出来的李赫,让李赫变回了从前的样子。对于太后来说,失控的李赫比理智的李赫更加容易玩弄。

没了吴阳光和千优彬,李赫再也没有可以信任的人,他只能重新投向太后的怀抱寻找依靠,太后的意图非常明显,让李赫成为自己的刀,反过来对付吴阳光和千优彬,让李赫重新成为自己控制皇室的傀儡。

最近几集剧情中,李赫表现的越来越正常,真正杀死素贤皇后的人也不是他,因此观众对于李赫的好感度一直在上升,万万没想到,李赫的洗白只是一时,看来黑化到底才是他注定的结局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11 10:55

这剧情真是厉害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