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齐衡夫妇和明兰统一战线 顾廷烨被陷害一事太长了

2019-02-10 19:23:17

《知否》已经进入到了一个关键时期,剧中顾廷烨入狱,明兰孤立无援,很多人为了避免摊上事而选择躲避。当初个个都想要高攀,现在顾廷烨出了事情几乎所有人都“各扫门前雪”。当然,也有人选择站在了明兰这一边,他们就是齐衡夫妇。

当顾廷烨出事的时候,齐衡一句:我信二叔。直接让观众再度萌生好感,总感觉的齐衡的高光时刻就要到来了。当然,齐衡除了信任顾廷烨之外,他还在明兰像无头苍蝇乱撞的时候为其出谋划策。齐衡夫妇俩给明兰想出的办法是,让顾府越乱越好。

因为只要顾府乱了,想要陷害明兰和顾廷烨的人,会想着再度扳倒他们,趁火打劫这种事是最容易做的。齐衡这个办法其实也没错,也只有这样,才能够让幕后黑手按捺不住性子,想要快刀斩乱麻。

这件事明兰最后也答应了,看起来这齐衡夫妇和明兰是站在了统一战线上了。而且这齐衡的老婆也洗白了,前期给明兰使绊子,现在倒是和明兰同仇敌忾了。这样的名场面也是少见。前任和现任没有成为死敌,也没有成为陌生人,反而成为了战友。

说实话,明兰这一生除了有一个糊涂的爹之外,其他人对明兰还是不错的,无论是齐衡还是贺弘文,盛老太太还是如兰,就连本来被她弄回宥阳老家的王大娘子,也在关键时刻出来安慰明兰。其实她也不是孤身一人。

只不过,这样的剧情就有点像裹脚布,显得又臭又长,前面的一些事情,都是两三集就解决了,但是明兰和顾廷烨被陷害事情,感觉要拖到大结局。恐怕是要烂尾的节奏。那么你还会期待《知否》的结局吗?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