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祖师金光瑶配音为杨天翔 网友:憋了半年终于公布了

2019-02-10 15:23:10

《魔道祖师》动漫第一季播出后反响巨大,续作将于今年和观众见面,第二季会出现一位非常重要的新角色——金光瑶,该人物确认由杨天翔为其配音。

金光瑶,外号“敛芳尊”,与“赤锋尊”聂明玦,“泽芜君”蓝曦臣被仙门百家并称为“三尊”。金光瑶曾是兰陵金氏家主,仙门百家之首,身份地位十分尊贵。

虽然金光瑶的人设乍一看非常完美,其实他是不折不扣的大反派。金光瑶出身十分不幸,他的父亲金光善虽然出身宗门,但他是艺妓所生的私生子,不被金家所承认。

金光瑶为了生存,极尽卑微,受尽了别人的冷眼和欺负,这样的经历让他对权利和地位无比渴望,他不仅设计让自己重回金氏,更一步步坐上家主之位,成为世人口中人人称赞的“敛芳尊”。

金光瑶是个非常复杂的角色,他杀父杀兄杀子,六亲不认,冷血无情,对侄子金凌确实真心好的没话说,金光瑶一生坏事作尽,既可怜,又可恨,悲情十足。

杨天翔是非常知名的配音演员,相信很多人对他都不陌生。杨天翔就职于729声工厂,与张杰,边江等人都是好友兼同事。

杨天翔参与配音的应是作品非常多,代表有:《古剑奇谭》方兰生,《老九门》二月红,《妖猫传》空海,《秦时明月》项少羽,《琅琊榜》祁王等。

自从《魔道祖师》官博确认杨天翔为金光瑶配音之后,网友们着实惊喜,称:“憋了半年终于公布了”。杨天翔知道金光瑶是超级反派,特别留言表示:“希望能多活几集”,这个反差超级萌。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11 10:33

这是什么神仙组合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