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恩泰是不是学霸 有网友评论勉强算得上令人吃惊

2019-02-10 11:23:47

最近,翟天临因为学术问题而成为了网友议论的对象,其衍生出来的话题就是哪些明星算是真学霸。不少人都提到了何炅,撒贝宁以及李健,这三位都是妥妥公认的学霸。有位网友提到了喻恩泰和张晓龙。他表示喻恩泰和张晓龙勉强算是学霸吧,因为论文有人引用。可是这一句话倒是引起部分网友的不满,喻恩泰才勉强算得上是学霸?对喻恩泰是不是有什么误解?

喻恩泰的履历,可以说很厉害了。1995年,喻恩泰考入上海戏剧学院,每一年都是奖学金的获得者。四年之后,大学毕业,在某电视台任职。2000年考上研究生,总分是全院榜首,其中英语成绩还有专业理论的成绩都是一名。

两年后,到英国牛津大学进行了一个学期的交换生体验,在此之前,他可是获得了这所大学的全额奖金。2005年考上博士生,成绩依旧第一。喻恩泰在上海戏剧学院已经是硕果累累,然而,他在自己大红的时候(参演了《武林外传》饰演吕秀才),选择到中央戏剧学院攻读博士学位。

因为喻恩泰一直在读书,一直在钻研,为此,他也曾经自嘲自己,表示小侄女上大学的时候,他也还在上大学。就是这样一个嗜“学”如命的人,学历辉煌的人,却在网友眼中成为了一个勉强算得上学霸的人,喻恩泰属于自己博出来的学位,却还入不了某些网友的眼。不得不说,这届网友对于学霸的要求是真的高。

其实,放眼整个娱乐圈,因为所谓什么文青人设,学霸人设而形象崩塌的明星,大多都是平时爱在微博“炫”。有一句老话搁在此处说其实很合适,就是说多错多。平时不要没事发一些看起来很厉害的言论,就不会留下所谓的把柄了。最后要说一句,喻恩泰是真学霸。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11 14:10

这华丽丽的履历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