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天临高考分数多少分 数学19分文综270+总分580+

2019-02-10 17:13:37

翟天临最近是连续占据热搜榜单,这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他的高考成绩被扒出来,同时也引起了网友的议论。有网友怀疑翟天临自己说的高考成绩有水分。网友甚至还做起了数学题。

根据翟天临自己所言,他的高考成绩过了一本线,而他的数学成绩只有19分,他表示全靠文综补起来的,三科都要满分了。而且翟天临也曾经发微博表示自己的文综考了270多分,直言自己每一科只扣了十分左右。

而有报道称,翟天临的高考成绩是580多,这样的成绩确实令人感到咋舌。能够过一本线也是实打实的。但是,如果按照翟天临所言,那么他的语文成绩和英语成绩加起来就要到290左右才能够达到580多分这个坎。也就是说,这两科怎么着都要达到140以上。

翟天临则表示自己是在山东高考的,山东可是高考大省,题目都挺难的,当时的一本线是583分,这一点倒是蛮符合翟天临的总分。如果按照这个分数,那么翟天临的语文成绩和英语成绩也要达到147左右。

不过这些都是过去了,毕竟翟天临还是被录取了呀,没必要纠结了。但是网友就是不死心,去查了一下北京电影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当年的录取分数线。系统显示是山东文科的录取分数线是641分。

总的来说,这一次翟天临也算是倒大霉,由一句不知道知网是什么而引发了各种学术问题。有网友直言这不是为了黑翟天临,而是为了求学术公平。不得不说,翟天临是一个好演员没错,但这一次,涉及到学术问题,事情就大条了。其实只要翟天临拿出足以令人信服的证据,大家也就散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