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花不弃播放时间调整 春节照常更新7号停播

2019-02-03 12:37:27

临近春节,不少电视剧都对播出时间做出了相应调整,《小女花不弃》官微也发布了调整后的“追剧日历表”,一起来看看吧。

2月3日,《小女花不弃》官微发博,向观众公布了调整后的追剧日历表。该剧2月5(除夕)播出24-25集,会员可看28-29集。2月6日(春节)播出26-27集,会员可看30-31集。

2月7日起停播,直到2月12日才会恢复更新。据了解,7号之所以停播,和卫视台排播有关。《小女花不弃》一共51集,按照更改后的播出时间推算,该剧将会在3月7日迎来大结局,会员和这部剧告别的时间更早,3月5日就能看见大结局了。

《小女花不弃》》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由林依晨,张彬彬,林柏宏领衔主演,该剧上映后立刻引起了一波追剧热潮。不仅平台收视率连连收获捷报,网播平台成绩也十分亮眼,日均破亿。

电视剧火,作为主角的林依晨和张彬彬更火,艺人霸屏榜位列第4,第5名,综合成绩十分闪亮耀眼。《小女花不弃》之所以成为爆款,自然是有红的原因。

首先,林依晨素有“台湾偶像剧女王”之称,她一部的古装作品还停留在《兰陵王》,观众可是盼了好久才等来她的新戏,怎能不疯狂。二来,这部剧是张彬彬首次与林依晨合作。

张彬彬是公认的有颜,有演技,这几年虽然人气暴涨,演的大多却是“渣男”角色。该剧男主角陈煜与以往角色十分不同,集温柔霸气于一身,不仅不“渣”,还又苏又甜又体贴。两人联手,简直是双强。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08 10:04

更新的好慢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