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那个没有特效的年代,招招真功夫!功夫新人王成天主演,写实派功夫 电影《杀过界》不日上映!

2019-02-02 14:18:24

2018年4月8日上午,由广州成天影业有限公司制作出品,由香港著名导演罗棋担任导演,泰拳王成天主演,以及香港著名功夫巨星陈观泰,徐少强等武打巨星倾力加盟的《杀过界》在荔浦开机。这是一部写实派功夫电影,不倚重摄像机而是纯粹发挥武打演员自身的潜能,其强烈的视觉冲击是漫天飞舞的写意派功夫电影所无法比拟!

作为现今影视圈的一股清流,《杀过界》不禁让人怀念起那些个没有特效的年代,招招真功夫的动作片在如今这个时代是真的很难得见了。现如今太多的写意派功夫片让人眼花缭乱,配上颜值高的小鲜肉做几个招式,用上大量的拍摄技巧和替身演员稍作宣传就可以票房大卖,而写实派却时常默默无名。还记得之前的写实派经典功夫片中给人印象颇深的是《精武英雄》里李连杰和仓田保昭的对打极为振奋人心,还有陈真踢馆的一段,和最后藤田刚的对决,不管是配乐还是动作都是完美无暇!而我们这部影片就是继承和发扬着写实派功夫片的精髓,不靠很华丽眩目的招式和特技。就像陈真说的,最简单的招式最直接,简单!粗暴!有效!当力量和速度达到一定程度,比纯粹的花样技巧更能让人热血沸腾,那是一种近乎原始的野性在刺激着肾上腺。干脆、利落、痛快的感觉。归结到两个字:过瘾!这就是我们这部影片——《杀过界》的独到之处!

电影由被誉为“广西播求”的泰拳王成天担任主演。1976年出生于荔浦的成天,自幼习武,2011年被广西某武术学院、广东武警某边防支队聘为泰拳总教练,以刚硬有力的膝肘,闪电般的拳脚打过68场比赛:胜55场,负13场,20次KO对手!成天说,这是他第一次参与策划并主演的功夫片,他要把自已所学的中国功夫和泰拳结合起来展示在银幕上,让观众看到不同的打斗风格。他对泰拳和传统武术的理解和实力让他的作品独树一格。近几年来,成天是中国影坛中成长最为迅速的功夫明星,他崇拜李小龙,陈观泰,梁小龙等功夫明星,曾经在《亡命天涯》《生存密码》《迷杀》《人在江湖溧》《旺角老炮》等影视作品中担任重要角色,是中国影坛迅速成长、冉冉升起的功夫巨星,也是荔浦人的骄傲,在接受采访时,成天告诉记者,影片主要在荔浦,桂林拍摄,他说选择荔浦作为拍摄地是希望借这部电影的拍摄,宣传荔浦的旅游,促进荔浦旅游业的发展。

成天是近年来中国影坛少有的实力派功夫明星, 脚踏实地的拍摄每一部影片,按此发展势头,相信他必然会“打”出一片新天地,在中国影坛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杀过界》是一部讲述主人公学习武术惩恶扬善,与恶势力周旋的动作电影。讲述了程添(成天 饰)与其弟程彪(于天龙 饰)自幼拜于国术宗师侯耀堂(陈观泰 饰)门下学习武术,因程彪父亲程大吉(张嘉年 饰)生性好赌,欠下不少赌债,被迫去东南亚打拳挣钱还债。期间程添因不愿与黑势力头目佟琛(徐少强 饰)同流合污打黑拳而逃回内地,导致佟琛报复,最终正义终归战胜了邪恶的正能量的故事。

这部高标准严要求真功夫,由荔浦人成天担任主演,一众香港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的功夫电影《杀过界》用时一个多月完成了主要场景的拍摄任务,经过各指标精益求精的拍摄筹备和剧组各演员齐心协力辛苦训练的拍摄过程于2018年7月10日,在荔浦县拍完最后一组镜头,顺利杀青。预计该片将用三个月左右时间完成后期制作,随将会在院线与观众见面。 不日我们就可以在大银幕上看到这部精品之作了。令人期待!

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1月30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总结表彰大会,隆重表彰在去年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县区、开发区和企业,进一步激励先进、鞭策后进,动员各级比学赶超、拼搏实干,全力夺取高质量发展新胜利。市委书记王玉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庆斌主持会议,市政协主席徐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昌,市委副书记郑德雁出席。

王玉君指出,去年,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很多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一年来,我们致力于转变“思想观念”,打开了思想束缚闸门;致力于培育“强大引擎”,新旧动能转换全面起势;致力于打造“沂蒙高地”,“五个振兴”开始发力;致力于搭建“发展平台”,平台效应逐步显现;致力于强化“基础支撑”,基建短板正在加快补齐;致力于激发“动力活力”,市县行政权力事项大大压减;致力于建设“生态沂蒙”,绿色发展之路越走越宽;致力于办好“民生实事”,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通过抓大事克难事、抓关键求突破,全市上下敢于担当、勇于争先,以艰辛的奋斗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积蓄了高质量发展的动能,赢得了方方面面的赞誉,营造了拼搏实干的氛围。

王玉君强调,抓改革促落实,思想理念要有新突破。要树立“能行”的观念,以敢于担当的精神,不推脱敷衍,不计较得失,脚踏实地地干,雷厉风行地抓,全力履行自己的义务,积极承担应尽的责任。要树立“敢创”的观念,把“创新”摆上第一位置,不断推进科技创新、业态创新、管理创新、体制创新和机制创新,让创新理念贯穿全市各项工作、各个环节。要树立“服务”的观念,坚决摒弃“官老爷”心态,甘当“店小二”角色,全力以赴服务企业、服务项目。

王玉君指出,抓改革促落实,重点工作要有新突破。要紧紧扭住“双招双引”这个牵动全局的关键点和“项目建设”这个落实发展的支撑点,切实抓紧抓实。要瞄准“专业化精准化”方向,聚焦专业化招商,探索公司运作模式,让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推动“双招双引”工作实现新突破。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针对项目不同情况分门别类采取举措,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能,抓住春季施工的黄金期,将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项目建设高质量推进。

王玉君要求,抓改革促落实,方式方法要有新突破。要坚持问题导向,善于找准问题、抓住问题、解决问题,把问题作为制定政策的起点,先找准问题,再明确思路、制定措施,推动问题一个一个解决。要坚持精准施策,注重工作细节,下足“绣花”功夫,在细节、具体、量化上用心用力,明确任务书、进度表,挂图作战、强势攻坚,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坚持依法办事,弘扬法治精神,在法律和重大政策的范围内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把法律、政策用足用好,努力把事情办好办成。

王玉君强调,抓改革促落实,要素瓶颈要有新突破。要积极破解用地、融资和环境容量等3个制约发展的瓶颈,切实增强发展动能,全面提升发展质量。用地要有新思维,强化挖潜意识和亩均思维,在节约集约用地上全力突破;融资要有新招数,切实发挥好政策杠杆引领、信用平台引领和企业改制引领的作用,不断提高融资能力水平;环境容量要有新拓展,痛下决心“压小上大”“压旧上新”,积极探索市场化手段和合同能源管理等方式,走出产业转型和环境提升良性互动的新路子。

王玉君指出,抓改革促落实,考核激励要有新突破。要以“正向激励”鼓舞干劲,把市里出台的综合考核正向激励办法用足用好,把重点放到县区、开发区上,放到新旧动能转换、“双招双引”上,放到基层干部、一线人员身上,充分体现重视基层、鼓励担当的鲜明导向。要以“反向约束”倒逼落实,将真督实查贯穿于推动工作的全过程,通过双向发力形成落实合力。要以“容错纠错”激励担当,区别对待干部在推进重点工作、改革创新、处置突发事件、解决矛盾问题过程中,因客观原因出现的失误和偏差,真正让干事的人放下包袱、轻装上阵。

王玉君要求,抓改革促落实,精神状态要有新突破。要倡树斗争精神,敢于动真碰硬,不当老好人、不怕得罪人,该做的事情顶着压力也要去做;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发挥“头雁”效应,用实际行动带出过硬队伍、实干氛围。要倡树争先精神,放眼市内、省内对标赶超,突出工作重点,瞄准第一方阵,凡奖必争、逢旗必夺,努力实现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上水平。要倡树“钉钉子”精神,明确各项工作的时间表、路线图和任务书,对看准了的事情、议定了的事项,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一锤接着一锤敲,不达目标誓不罢休、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王玉君强调,每一份成绩都是拼出来的,每一点进步都是干出来的。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提振士气,放开手脚抓改革,全力以赴促落实,不断开创新时代大美新临沂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孟庆斌在主持讲话时指出,评选表彰,目的是激励先进、鞭策后进,促进创先争优、竞相发展。全市各级各部门各企业一定要端正态度、正确认识。获得荣誉的,要戒骄破满、乘势而上、再创佳绩;未获得荣誉、工作落后的不要气馁,要知耻后勇、奋力赶超。

孟庆斌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加快工作落实。对照任务分工,尽快搞好上下沟通对接,制定科学可行的方案,逐一细化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层层明确落实责任。特别要对表上级部署和省考核指标体系,认真研究分析,对“强项”怎么抓、“弱项”怎么赶,逐项列出计划、定好措施、分好任务,力争“强项”争一流、“弱项”补短板,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孟庆斌要求,要加强调度,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抓开工,强化时间观念,加快手续办理,加强扶持服务,保障要素供应,力促项目快建设;抓信息,紧抓春节这一时间节点,围绕我市“十优产业”,积极与在外回乡人员特别是成功企业家对接联系,洽谈合作意向,加大“双招双引”力度;抓调度,密切关注经济特别是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产品的分析研判,及时解决苗头性、倾向性、趋势性问题,推动经济健康运行;防风险,强化底线思维,按照“早识别、早预警、早发现、早处置”的要求,对各类风险点进行深入细致排查,搞好风险预警、分析评估、精准施策,确保各领域安全。要抓紧做好困难群众救助、农民工工资发放等工作,确保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孟庆斌强调,要坚持求真务实,坚决防止弄虚作假。深挖细查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切实把工作往深处做、照实里做,坚决做到说实情、办实事、报实数,绝不能欺上瞒下、搞数字造假。

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先进县区、开发区(园区)和企业,兰山区、费县、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莒南经济开发区、山东罗欣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临沂新明辉安全科技有限公司等先进作了发言。

会议设市主会场和县区、乡镇分会场,并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直播大会实况。

市委常委王行华、边峰、侯晓滨、姜仕礼、刘兴明、任刚、范连生等市级领导;各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各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市直部门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科级以上干部;中央、省直驻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沂蒙功勋企业、沂蒙新动能领军企业和突出贡献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临沂日报)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