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衣无缝妞妞结局 与贵翼失散多年才重逢

2019-01-31 11:46:50

《天衣无缝》妞妞是公认的团宠,虽然失去了父母,却有贵翼,林景轩,资历平三个大哥哥庇佑,将她捧在手心好好呵护着。妞妞和资历平曾与贵翼失散多年,与军门重逢时已经出落成亭亭玉立的少女了。

《天衣无缝》根据张勇小说《贵婉日记》改编,原著中,贵翼和资历平联手铲除资历群,资历安后,战争全面爆发,敌人曾经轰炸了整个重庆,这场大轰炸让资历平,妞妞彻底与贵翼失散,一失联就是多年。

后来战争胜利,新中国成立,贵翼在新政府中担任要职,偶然间才与资历平重逢,此时的资历平已经成为了文化局局长。失散的这些年里,资历平将妞妞照顾的很好,妞妞很平安。

有资历平在的地方自然少不了妞妞的身影,妞妞与贵翼重逢之后还叫了他大哥哥,并且给了贵翼一个大大的拥抱,小说里的这个结局特别圆满美好,估计剧版也会是HE。

《天衣无缝》的主角虽然是贵翼和资历平,妞妞却是非常重要的存在,想当于灵魂人物,是这部剧的点睛之笔。妞妞的父母是烈士,如果没有遇见资历平和贵翼,她很可能活不了。

妞妞,资历平和贵翼虽然都是亲身经历过乱世的人,也是亲眼见证新中国成立的人,但妞妞和资历群,贵翼却有很大不同。妞妞只是一个缩影,她代表的是小孩子。

孩子是祖国未来的花朵,是未来的希望。战争,让无数家庭妻离子散,让无数人背井离乡,身处那个年代,不是所有孩子都像妞妞那么幸运。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