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在韩国遭歧视 泰国粉丝为其鸣不平

2019-01-31 14:33:38

日前,Lisa“东南亚脸事件”多次登上了国外的热搜榜,起因是在韩国一个论坛中,出现了对lisa长相进行攻击的事情,这件事被泰国粉丝知道后,非常不满,纷纷在推特上刷起了“respect Lisa”这个话题。

据悉,前一段时间韩国的论坛“nate”中出现了油管Lisa种族歧视的帖子,在这个相关帖中,韩国网友在下方评论称,Lisa化完妆以后完全是俄罗斯的精灵美女的感觉,但是头发染成深色系,再把妆容卸掉,就是完完全全的泰国女人罢了。

这个评论的赞比踩多出了好几倍,所以引起了泰国粉丝的不满。随后,这个事件发生后,被泰国媒体报道。接着,有许多网友跑到Lisa的Instagram下方留言,为其打气。甚至演员马里奥也在下方评论表示我们以你为骄傲。

随后,同在韩国活动的got7成员bambam在采访中被提及此事,他表示,在韩国还是有很多人爱着lisa的,这些事情仅仅是一部分人在闹事。对于自己被说东南亚脸,Lisa本人并未回应。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