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衣无缝林景轩贵翼什么关系 渊源深厚很有故事

2019-01-30 17:28:35

《天衣无缝》林景轩和贵翼的关系比观众看到的还要深厚,林景轩和贵翼自小一起长大,贵翼从冰河逃逸事件中还救过林景轩的命,林景轩绝对有理由叫贵翼“哥”,和讨好上司无关。

林景轩的妈妈是贵翼的乳母,景轩和贵翼自小在贵家一起长大,之后两人的成长轨迹发生了变化。贵翼出国深造,林景轩在这期间秘密加入了中统。

贵翼三年之后才回国,这期间爆发了冰河逃逸事件,贵翼马踏冰河将林景轩从生死线边缘拉回来,之后景轩就一直跟在贵翼身边当副官了。

知道这些往事之后,就不难理解贵翼为何如此依赖和信任景轩了。贵翼和林景轩虽然情同手足,但身处的立场毕竟还是不同,对彼此各自都有保留的小秘密。

贵翼和林景轩都知道对方的公开身份,一个军统,一个中统。贵翼没对林景轩坦诚他“冰蚕”的身份,林景轩没对贵翼提及他是“监视者”。

林景轩不是坏人,他是真心实意将贵翼当做大哥看待的,他崇拜贵翼,危机时刻能毫不犹豫代替贵翼去死。中统军统向来不和,上级让他秘密监视贵翼,他也只交过一份监视报告,内容对贵翼毫无威胁性。

别看林景轩性格很阳光,其实他特别不容易,一边是军人职责,一边是贵翼,在他心中都有千斤重量。最终,林景轩抛弃了中统,毅然站在贵翼这边。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