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衣无缝贵翼为什么对妞妞那么好 弥补失去贵婉的遗憾

2019-01-29 16:30:18

《天衣无缝》贵翼对妞妞好有四大原因,第一个原因,她是资历平带来的,第二个原因,妞妞的出现对贵翼来说是一种弥补,第三个原因,妞妞是同志后代,第四个原因,妞妞是小孩子。

先来解释第一个原因:资历平初见贵翼时,妞妞的身份是资历平的童养媳。资历平虽然是贵家弃儿,但血缘是割舍不掉的,贵翼找资历平是为认亲,资历平是他的弟弟,妞妞身份如此特殊,自然要好好对待。

第二个原因:贵翼是公认的“宠妹狂魔”,贵婉之死是他心中永远无法抹平的伤痛,妞妞的出现对贵翼来说相当于一种变相弥补。

他失去了一个妹妹,上天将另一个“妹妹”送到他身边,在贵翼心中,妞妞相当于另一个贵婉,他曾经没保护好贵婉,无论如何都要好好保护妞妞的。

第三个原因:妞妞的父母都是地下党,为信仰献出了生命,妞妞年纪小小却能说出“中弹”,“枪”这些字眼,所以不难猜出她的真实身份。贵翼也是地下党,虽然他与妞妞的父母素未谋面,但他们都有相同的身份,从这个角度出发,贵翼无论如何都不能亏待妞妞。

第四个原因:妞妞是小孩子,她失去了父母,成为了无依无靠的孤儿。连文四益这样的黑道大佬都知道约束手下,不动儿童,何况是教养极好的贵翼。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