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灯之龙岭迷窟有电视剧版吗 仍由企鹅影视出品

2019-01-28 17:54:44

《鬼吹灯之龙岭迷窟》是有电视剧版的,企鹅影视买断了《鬼吹灯》系列小说的影视改编权,并以每年一部的速度正在出品中,不过,企鹅影视并不是按照小说故事的顺序来出品《鬼吹灯》系列网络剧的,所以《鬼吹灯之龙岭迷窟》会什么时候拍摄,什么时候播出,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但是至少是指日可待的。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是《鬼吹灯》小说的第一个故事,也是企鹅影视出品的第一部电视剧,但是第二个出品的则是小说的第五个故事《黄皮子坟》,第三个出片是小说中的第七个故事《怒晴湘西》。

从《鬼吹灯之精绝古城》、《鬼吹灯之黄皮子坟》到《鬼吹灯之怒晴湘西》,这三部电视剧的口碑好评程度非常高,其中最受观众和原著小说粉丝认可的是《精绝古城》和《怒晴湘西》。

至于企鹅影视出品的下一个《鬼吹灯》系列剧是哪个故事,目前还没有公开相关信息。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