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明兰真的不吃醋吗 顾廷烨去找钱凤仙她是在意的

2019-01-28 11:48:44

《知否》上线了一个新人物钱凤仙,是姑老太太送上门给顾廷烨当妾室的,明兰二话没说,喝了妾室茶就将人留在顾府了。很多人都说明兰不吃顾廷烨醋,其实,这何尝不是她和顾廷烨的一场心理战,说不在乎都是假的。

明兰收下钱凤仙完全是为顾廷烨考虑。表面上,姑老太太当着明兰的面儿说她生不出孩子,大家都以为明兰拂不了姑老太太的面儿,这才答应让凤仙进门。

其实,明兰早就看透了这件事的本质。让凤仙为妾是姑老太太和顾廷烨之间的战争,她因为身份“特殊”才成为对手“佯装攻击”的目标。明兰根本不担心自己的名誉,害怕此事处理不当会影响到顾廷烨。

明兰知道顾廷烨对自己有多好,所以她宁愿自己受点委屈也不想顾廷烨因为家事再被外人揪住把柄。凤仙虽然也不是善茬,目前来看,她只是一名“炮灰”。

这会儿的凤仙是明兰和顾廷烨相互试探的“棋子”,是顾廷烨和明兰展开“心理战”的引子。顾廷烨想套路明兰,明兰其实也想测试顾廷烨。

顾廷烨留宿谁水仙阁的目的是让明兰吃醋,没想到明兰心大,竟然不管他。他设局无果,只能为明兰“守身如玉”,半夜悄摸摸回主屋盛明兰真的不吃醋吗?很多细节都表示她非常在意,她很吃醋。

但她大娘子的身份不允许她如此小肚鸡肠,因为正妻就要有容妾的气量。何况明兰也说了,她根本没法拿妾室当好姐妹,更能证明她的在意。明兰早上看见顾廷烨搂着她睡觉第一反应是背着顾廷烨偷偷笑了。

笑,就证明顾廷烨的做法让明兰满意,明兰很开心顾廷烨能如此爱她。凤仙是别有用心之人刻意安排进顾府的,她肯定也不是什么傻白甜角色,估计会搞出不少幺蛾子,顾府是树欲静而风不止,相信明兰也没在怕的,能笑到最后的才是最大赢家。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