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晴湘西带路小孩最后死了吗 小说结局被尸王吸干阳气

2019-01-28 16:09:39

日前,在《鬼吹灯之怒晴湘西》中陈玉楼等人去苗疆村落打探瓶山的消息,中间遇到了一个会说官话的苗疆小孩,这个小孩在他和罗帅丰厚的礼品诱惑下带他们去了瓶山,这个小孩最后结局怎样了呢?

带路的小孩子是苗疆村落土生土长的孩子,叫荣保咦晓,因为会几句官话,所以被陈玉楼看上,打算利用他进入瓶山,在瓶山的墓中,带路男孩被元朝大将军吸干了阳气,从一个十三岁的小男孩变成了一个老头子,虽然一下子加快衰老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但是好在他是为数不多活下来的人。

荣保咦晓这个小孩也是挺倒霉的,遇到了陈玉楼和罗帅,年级轻轻就被带到墓中,关键他对村里的传说有种特殊的信仰,所以一路上,男孩各种碎碎念,将整部剧的恐怖气氛放大。

在他刚被陈玉楼威胁带一行人去瓶山时,他是无论如何也不去,只是罗帅将他吓的屁滚尿流,他不得不硬着头皮带路。

在停死人的屋中,苗疆男孩问红姑娘自己会不会死,红姑娘说一定不会让他死,虽然在电视剧中,说出这句话后,往往人都会戏剧性的死掉,毕竟这种情况下,问“会不会死?”就相当于给他判了死刑。

只是在《鬼吹灯》的小说中,苗疆男孩并未死去,而是变老了,这样算起来他还是蛮幸运的。只是不知道电视剧中,编剧会不会将这个小男孩判死刑。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