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衣无缝最完美角色其实特别惨 贵翼妹妹和爱人都死了

2019-01-28 09:09:01

《天衣无缝》中的贵翼绝对担得起“完美”二字,虽然贵翼身上有很多闪光点,他其实特别惨啊,妹妹贵婉被资历群所杀,心爱的女人方一凡也离他而去。

贵翼是不折不扣的宠妹狂魔,贵婉比他年龄小很多,他这个哥哥也算是一手将妹妹带大的。在贵翼的认知中,贵婉是非常优秀的名媛,不仅有学识,有才艺,还不缺少阅历。

可惜,贵婉在家中伪装的太好,以至于头脑精明的贵翼都被她给“骗”了。贵婉是经验丰富的老同志,是组织开辟地下交通线的首批元老。

如果没有资历群的出卖,她根本不会暴露。贵婉之死对贵翼打击很大,是他一生都难以抹平的伤痛。本来以为贵翼失去妹妹之后就不用悲剧了,没想到方一凡和贵婉是相同结局。

方一凡为了不让贵翼身份暴露,代替贵翼赴了必死之局,她给了贵翼希望,让贵翼对两人的未来充满了想象。最终结果却是,方一凡与刘玉斌同归于尽。

贵翼等来的不是明天,而是一封充当遗书的明信片。贵翼是高高在上的军门,荣耀的很,却接连失去两位最心爱的女人。手握重权又如何,当初他没能救贵婉,现在又眼睁睁看着方一凡赴死却不自知。贵翼的聪明和精明对付政敌到是全用到点儿上了,在保护家人和爱人这里却失了灵。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