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镧传琼华公主喜欢谁 她对公子羽真的是一见钟情吗

2019-01-27 14:58:58

《皓镧传》中琼华公主一上线就暴露出一股子霸道的气息,先是将殷小春罚到罪人库,之后还打了李皓镧,这让人觉得又是一个反派上线了,实际上,琼华这样做也是为了自己,她被当做礼物献给赵王,为了韩国百姓,她自然是要好好生存下去。

在剧中,琼华公主本是尊贵的韩国公主,可是韩国国力弱,在乱世之中,只能靠着和亲才能保全国泰民安。琼华贵为一国公主,自然要为百姓做点什么,所以她就被当做礼物献给了赵王。

赵国国力强盛,赵王又是一个贪慕美色之人,琼华公主的美貌在当时非常出名,所以献给赵王是一个良策。琼华在赵国成为了赵王的少妃,可是她也是一个人,有七情六欲,对赵王,自然是没有感情。

在赵国,她遇到了公子羽,他是赵王的儿子,算来,公子羽还要叫琼华一声庶母。琼华实在是太过美艳,所以当公子羽见到琼华的第一眼时,就深深迷恋上了,只是不自知。

与其说不自知,不如说是不敢。公子羽也是一个胸怀抱负的人,他想做赵国的国王,只是奈何自己是庶子,加上母亲的势力背景并不是很好,所以继承王位还是有些困难的。

好在公子羽是一个很有城府的人,他擅长笼络人心,对人不卑不亢,相对于其他两个皇子,公子羽无疑是皇位继承者的最佳人选。

只是琼华对于公子羽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欢,还是有待考证的。她去勾引公子羽,告诉他自己对他一见钟情,可是她的眼神看起来却有些狡黠。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