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势番为什么延播 网友表示好剧不怕晚

2019-01-27 17:24:09

日前,原定于1月30日播出的《艳势番之新青年》突然宣布延播,官方的解释为:“经与各播出平台共同协商,因技术、编播等原因,决定延播。”

据悉,《艳势番之新青年》是根据韩露的漫画《艳势番》改编的,这部漫画在2011年的时候出版。

电视剧《艳势番之新青年》是黄子韬、易烊千玺、胡冰卿、马泽涵、吴俊余等人主演。这部电视剧以清末民初为大背景,皇亲贵族组成的秘密组织“艳势番”为根据地,讲述了一群热血年轻人为了复兴国家所经历的一系列事情。

此前,这部电视剧定在2019年于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首播,优酷视频、芒果TV同步播出。但是目前这部电视剧延期了,官方称网友们不久之后就可以看到这部电视剧了,所以应该延迟不了多长时间。

最近,电视剧、电影、综艺节目延期都是常有的事情,片方往往因为各种原因无法让电视剧正常播出。不过,该剧有黄子韬、易烊千玺这种吸睛的人气演员,即使延期观众也是愿意等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