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摇琴芷嫣什么身份 路招摇见她大伯父都要绕道走

2019-01-27 17:13:12

《招摇》琴芷嫣父亲琴瑜,是某一仙门掌门人,琴家之所以这么出名,是因为出了一位修菩萨道的高人琴千弦,从辈分来说,琴千弦是琴芷嫣的大伯父,至亲血缘那种。

路招摇与琴芷嫣相识时,她是一缕幽魂,无意间上了琴芷嫣的身,两人达成合作,白天琴芷嫣的身体归她自己,夜晚琴芷嫣的身体归路招摇所有。

身为一只鬼,根本触碰不到任何东西,路招摇有了躯体,就可以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了。路招摇后来才知道琴千弦是琴芷嫣的大伯父。

看见琴千弦时她总担心这位法相庄严的修道高人会把自己给超度了,所以能绕道坚决不打照面儿。琴芷嫣虽然出身仙门,是千金小姐,身世却极其凄惨。

她的父亲被鉴心门所害,为了替父亲报仇,琴芷嫣这才想从仙道入魔道,才让路招摇得以重现人间。认真讲来,琴芷嫣也算路招摇半个救命恩人。

路招摇和琴芷嫣的相处十分欢脱,一个是赫赫有名的江湖魔头,杀人不眨眼。一个是未经世事的仙门大小姐,原本对比就够强烈了,更何况两人的性格还差了十万八千里。

路招摇霸气狂傲,琴芷嫣性子软萌,两人却非常神奇的发展出了坚不可摧的友情,跨越了门派和世俗的偏见。路招摇和琴芷嫣对彼此的成长都非常有帮助。

琴芷嫣算是路招摇和厉尘澜之间的神助攻,多次提醒路招摇,厉尘澜应该是爱她的。她不仅在路招摇的帮助下修为更近一步,还对魔道消除了自带偏见,明白好坏不能以出身而论,从本质出发才是最客观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28 10:32

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