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镧传韩少妃为何针对殷小春 也许是一种试探

2019-01-27 15:04:24

《皓镧传》中琼华公主一上线,就把赵王迷得死死的,甚至连立李皓镧为少妃这个事情都忘了,可是琼华公主上线后不断的针对殷小春,两人无冤无仇,这又是为何?

琼华公主来自韩国,长相美艳,在当时几个国家之间都非常的出名。琼华公主为了国家,不惜献给赵王,对于韩国来说她确实是一个好的公主。

琼华公主一来到赵国,就被献给了赵王,赵王见到她时,酒杯都掉在了桌子上,可见琼华的美貌,之后她就被赵王宠幸变成了韩少妃。

只是来到赵国没几天,她就病倒了,很多太医都看不好她,好在殷小春医术高明,救了她。

不过,殷小春与韩少妃本是无冤无仇,甚至在此之前一点都不认识,可是看病之后,韩少妃却将她打入了罪人库惩罚她,这让人不解。其实她之所以这么做无非就是想给赵王宫中的人一个下马威。

韩少妃是被送来的,算是为了笼络赵国,她虽然贵为一国公主,到了赵国自然不会像在韩国一般受人尊敬。赵王宠幸她,她必然会引来其他宫人的嫉妒,所以她要试一下,自己这样做会有什么后果。

毕竟来了皇宫就得先试一试对方的态度。韩少妃对殷小春做的事情皇上并未过问,而对李皓镧做的事情,皇上却来兴师问罪,好在她提前施计让皇上偏袒自己。

后来,她再次病倒,请殷小春治病,殷小春却不去,毕竟医师也是有脾气的,接着她身边的宫女以李皓镧要挟殷小春,殷小春才去给她治病。

韩少妃醒来后,似乎也没有这么霸道了,而是对殷小春表示感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