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2020年底终止团体活动 这个日本国宝级组合你了解吗

2019-01-27 17:03:54

日前,日媒报道,日本国民级偶像组合“岚”将于2020年12月31日终止团体活动,岚的成员也在粉丝俱乐部确认了这一消息。

岚(ARASHI)是1999年出道的杰尼斯事务所旗下的男子偶像歌唱团体,由队长大野智、樱井翔、相叶雅纪、二宫和也、松本润5名成员组成。

据悉,岚的唱片总销量超过了三千万张,在2009年、2010年、2013年、2014年以及2015年五次成为日本公信榜歌手部门销售额年度冠军,创下夺冠次数最多的记录。

岚已经出道了二十多年,这对偶像组合来说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毕竟偶像组合经常会面对组合成员退出等事情的影响,所以说一个偶像组合的寿命超过十年就很不容易了,更何况是二十多年。

对于2020年12月31日终止团体活动,岚组合成员也在官方粉丝俱乐部发布了消息。岚的成员表达了对这二十多年来粉丝支持的感谢,并表示他们确实要终止活动。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