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摇厉尘澜真正身份是什么 魔王之子是误传身世更反转

2019-01-27 15:01:19

《招摇》厉尘澜魔王之子身份是误传,他其实是魔王的心魔所化。魔王担心心魔戾气太重,危害世间,就将心魔封印在穷山恶水之地,利用天地力量驱除心魔魔性,他就是厉尘澜。

从封印之地逃出的厉尘澜对自己的身份一无所知,他只知道世人都说他是魔王之子,因为这个身份而被正道人士追杀,后来被路招摇所救,并且得了名字——墨青。

墨青的人生有三次转折点,第一次,他被路招摇所救,第二次,他成为厉尘澜,第三次,厉尘澜入魔。墨青这个名字是路招摇所取,在厉尘澜最无依无靠的时候,是路招摇给了墨青希望。

墨青脸上有非常可怕的纹路,他性格很怯懦,畏首畏尾,总爱将自己藏起来,世人都因他的身份想要他死,唯独路招摇是真心对他,夸他眼睛漂亮的好像装满了一整个星河,也许自那时起,墨青就喜欢路招摇了。

厉尘澜是墨青的第二重身份,他是魔王之子,万钧剑的主人,体内封印被突破以后,厉尘澜修为大涨,世间难寻对手。厉尘澜性格高冷,又颇有手段,是令仙魔两道都惧怕的存在。

心魔身份是厉尘澜人生的最后一次反转,世人都说厉尘澜是老魔王儿子,厉尘澜自己都这样认为了,然而事实是,老魔王根本就没有孩子,厉尘澜是心魔所化。

心魔至善的一半是厉尘澜,至恶的一半是姜武,厉尘澜曾被姜武设计,性格变得极为暴戾,只有重新返回封印之地,再经历一次被封印的痛苦才能变回原来的样子。

厉尘澜人生的三次转折,路招摇都是见证者。其实,他和路招摇的命运从老魔王封印心魔时就注定了,幸运的是,厉尘澜对路招摇付出那么多,最终换来了路招摇的真心相对,不论他到底是何种身份,路招摇对他的爱都不曾变过。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28 11:07

不算亏不算亏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