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摇墨青为什么叫小丑八怪 路招摇低估了厉尘澜颜值

2019-01-26 10:50:34

《招摇》墨青有个外号,叫“小丑八怪”,是路招摇给他取的。路招摇性格不羁,完全凭心情好坏做事,初见墨青时,他脸上有不少纹路,纵横交织,就像一条条蜈蚣,特别影响颜值,所以才有了“小丑八怪”这个外号。

墨青脸上的纹路并不是天生的,而是封印的印记,只要封印被破解,那些像疤一样的印记就会消退。路招摇比较花痴,喜欢欣赏美男,眼光比较高的她最初没觉得墨青有多好看。

当墨青力量完全觉醒成为厉尘澜之后,脸上的纹路全都不见了,气质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不再像以前那样躲藏着不敢让人看他的脸。路招摇才发现,自己以前低估了墨青的颜值,看久了竟然觉得这张脸比琴千弦更美。

厉尘澜是万戮门第二任门主,名副其实的大魔王,“墨青”,“小丑八怪”这些名号只有,也只能路招摇这样叫,其他人根本没有胆量如此称呼厉尘澜。

厉尘澜一直都喜欢路招摇,可他将自己的心思藏的太深。当他是墨青时,他是非常渺小的存在,路招摇就像夜空中的星星,耀眼夺目。所以,他只能小心翼翼保留着这份喜欢。

当他成为厉尘澜后,他终于不再像以前那么卑微,世人皆畏惧他,可他面对路招摇时,依然觉得底气不足。路招摇是厉尘澜捧在手心的宝,他将自己放的位置太低了,无论他变得多么好,在路招摇面前,他身上还有以前“小丑八怪”的影子。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