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和丧钟谁厉害 DC斯雷德是小贱贱的原型

2019-01-26 15:04:04

死侍和丧钟谁厉害一直都是粉丝争论的制高点,从综合实力而言,漫威死侍要远胜于DC家的丧钟。虽然丧钟和死侍拥有的能力很相似,但他超能力的局限性很大,明显处于下风,死侍的能力更加逆天。

DC丧钟诞生于1980年,本名斯莱德·威尔逊,曾是美国陆军一员,后来成为一名雇佣兵。丧钟像美国队长一样,曾经参加过一项培养超级士兵的秘密实验。

实验最终结果是,丧钟体内拥有愈合因子,大脑开发程度高达90%,要知道爱因斯坦的大脑才开发了15%,如此对比就知道丧钟有多聪明了。丧钟原本就是格斗和枪械专家,有了治愈能力之后实力更加强大。

丧钟虽然比较逆天,但他却有两大缺点,第一,某些断肢不能再生,第二,治愈需要一定时间。丧钟的手,或者眼睛如果受到致命打击将无法修复。无论大伤还是小伤,丧钟的愈合都需要时间,并不是秒起作用。

漫威死侍诞生于1991年,原型是丧钟。他曾是美国特种士兵,为了治疗癌症参加了一项秘密实验,成为拥有治愈基因的不死体质。死侍的能力比丧钟更加完美,只要不是特别变态的伤,死侍通常会立刻愈合,且愈合能力适用于全身。

《死侍2》中,死侍有两大“血腥”镜头,分别是被炸的只剩一颗头颅,和被红坦克手撕成两半的戏,两次大灾,死侍全都完好无损的重新长回来了,足能证明他和丧钟之间的差距。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27 09:46

感觉死侍是进化版丧钟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