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衣无缝露西是瓶子吗 和苏梅一样都是资历群棋子

2019-01-26 14:02:18

《天衣无缝》露西不是瓶子,她的身份是假的,她是被资历群利用了,是资历群的一枚棋子,一个替死鬼。露西以为自己加入了地下党,其实都是被资历群设计的。

上海地下小组的瓶子只有一个,她就是资桂花。露西早年和资历平相识,由此引起了资历群的注意。最初,资历群接近露西是为了让她监视资历平。

资历群发现露西有“左倾”思想就拉拢她入伙,让露西以为自己是共产党秘密小组的成员,暗中帮资历群做事,其实她什么都不是。露西的行踪暴露,就是资历群给资历安透露的消息。

不得不说资历群这个局实在太阴险了。秘密小组如果出现叛徒,组织上必然会追查到底,为了将自己摘出去,资历群只能不断培养“替罪羊”,只要组织找内鬼,就将“替罪羊”推出去顶包。

在露西之前,资历群已经害了一个人,她就是苏梅。资历群出卖苏梅,害她被资历安所抓,因为熬不住刑罚而叛变,彻底坐实了叛徒之名。

可怜了露西,一直以为自己做的是正义之事,一直以为她是为了民族信仰而死,没想到她什么也不是,不过是一个替死鬼,是为资历群牺牲的,她的死只对资历群有价值。

目前已经知道的是,资历群害了三个女人,苏梅和露西都是他的替死鬼,帮他洗清嫌疑。贵婉虽然不是替罪羊,可她却是核心人物所以她也必须死。资历平身边最亲近的两个人都因资历群而死,这笔血仇足以让资历平和资历群划清界限。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27 09:56

可怜的人啊,最后都不知道自己干什么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