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致列在韩国火吗 曾因一首苦海被人熟知

2019-01-25 11:56:19

2016年,黄致列参加《我是歌手》一举成名,在国内有了相当高的人气,暴涨无数粉丝后,成为了一个炽手可热的韩国艺人,不过黄致列在国内人气不错,在韩国也有如此高的人气吗?

1982年出生的黄致列,在韩国的娱乐圈摸爬滚打了10多年,但却一直不温不火,窘迫的时候甚至连肉都吃不起,只能居住在40平的屋塔房里。

后来,黄致列参加了《看见你的声音》被韩国观众所关注,只是韩国明星艺人实在是太多了,所以想要一直红必须有强大的后台。

因为这个节目,黄致列受邀参加了《我是歌手》,在国内的人气暴涨,因为国内人气的上升,韩国一些综艺节目也开始邀请黄致列。

黄致列在韩国KBS的综艺节目《Happy Together 3》中曾自曝,在中国的出场费是韩国的一百倍,说自己在中国发展要背歌词,虽然不容易,但是毕竟有钱进账。

不过目前,黄致列也因为在综艺节目上说中国空气和水质量不好,引起了很多网友的议论。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26 09:53

说话还是要注意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