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晶kai为什么分手 又是行程繁忙惹的祸

2019-01-25 16:50:12

郑秀晶和kai同是韩国造星工厂SM公司的艺人,两人自练习生时期就相识,在2016年,郑秀晶和kai被曝出恋情,两人也爽快的承认了恋情。

17年儿童节这一天,郑秀晶和kai宣布分手,原因又是艺人恋情的杀手锏“行程繁忙”,因为这个原因导致感情变淡分手的明星可不在少数。

SM的官方通告“繁忙的行程导致感情变淡,决定恢复前后辈关系”。

郑秀晶是韩国女团f(x)的一名成员,因为高冷的气质和靓丽的外形受到广泛网友的喜爱!kai则是人气天团EXO的成员之一。

郑秀晶和kai都是94年出生的,并且在同一经纪公司,两人恋情被曝光的时候,还收获了许多粉丝的祝福,如今,这一对已经过去了,还是祝他们在以后的路上遇到更好的人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26 09:10

各自祝福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