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岚为什么叫山风 现在粉丝喜欢这样给偶像起绰号

2019-01-25 15:11:02

秦岚因为在《延禧攻略》中饰演富察皇后事业迎来又一春,可是经常关注秦岚的网友们发现,秦岚常被人叫做“山风姐姐”、“山风大哥”等称号,这些称号中都有“山风”二字,那么这到底是什么意思?

其实,这个“山风”并不难猜,秦岚的“岚”字拆开就是山风,这样叫无非是粉丝对秦岚亲昵的表现,毕竟从《延禧攻略》之后,网友对秦岚的喜欢可是与日俱增。

早前,秦岚曾在《还珠格格之天上人间》中出演知画这个角色被关注,当时,因为知画的人物设置属于反派,所以剧迷们将对知画的讨厌转移到了演员本身,即使秦岚在《还珠格格》中的表现可圈可点,依旧没能让她圈很多粉丝,毕竟现在看电视剧也是需要投入很多感情的,很容易就上升到演员本人了。

在《延禧攻略》中秦岚饰演的富察皇后实在是太苦情了,看得人眼泪直流,加上这部剧的关注度本身就很大,所以秦岚因此走红。

娱乐圈中,“山风哥哥”这种称号其实不在少数。因为《泰囧》、《我不是药神》等电影备受喜爱的徐峥也被人称为“山争哥哥”,这只是对演员的一种爱称。

此外,从小就在观众视野中溜达的吴磊,也被粉丝唤为“三石弟弟”。这些称呼大多数是粉丝给取的,毕竟面对喜欢的人,粉丝总是能有各种奇思妙想,就是想给偶像一点不一样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26 09:19

粉丝的脑洞可是很大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