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灯电视剧有几部 腾讯买下整部小说版权

2019-01-24 14:50:22

根据小说《鬼吹灯》改编的电视剧目前一共有四部,分别是《鬼吹灯之黄皮子坟》、《怒晴湘西》、《鬼吹灯之牧野诡事》和《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但腾讯买了整本《鬼吹灯》小说版权,以后还会有《鬼吹灯》系列剧和大家见面。

《鬼吹灯之黄皮子坟》于2017年7月21日在腾讯视频播出,由阮经天、徐璐、郝好、刘潮等领衔主演。

《怒晴湘西》于2019年1月21日在腾讯视频独播,由管虎监制,费振翔执导,潘粤明、高伟光、辛芷蕾等人主演。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于2017年7月3日在爱奇艺首播,由赵氏兄弟(赵小鸥、赵小溪)执导,王大陆、金晨、王栎鑫等人主演。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由孔笙导演,侯鸿亮制片,靳东、陈乔恩、赵达、岳旸等人主演。于2016年12月19日在腾讯视频首播。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