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晴湘西陈玉楼结局 沦为瞎子漂泊江湖

2019-01-24 17:43:21

电视剧《鬼吹灯之怒晴湘西》中陈玉楼的结局最后因为中毒导致双目失明了,从此成为陈瞎子在江湖上漂泊,失明之后的陈玉楼不再做倒斗的营生,智能以算命为生,人称“陈瞎子”。

在《鬼吹灯》小说结局最后,胡八一他们找到了雮尘珠,破解了诅咒,变卖了青头作为本钱,带着陈瞎子去了美国做生意了。

因为陈瞎子是鹧鸪哨的好朋友,而鹧鸪哨是胡八一老婆的姥爷,所以胡八一理应和雪莉杨一起照顾晚年时候的陈瞎子。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中讲述的是陈玉楼壮年时候的故事,那时候是陈玉楼人生中最辉煌的时刻,陈玉楼为人仗义,忠肝义胆,心地善良,而且能言善辩,很有才华,所以成了卸岭派的总把头,可惜的是,陈玉楼在一次下墓的过程中,被护陵的毒雾伤了眼睛,从此人生就开始我走下坡路了。

陈玉楼没有老婆,也没有后代,这一点很多读者都不明白,为什么长相英俊,实力庞大的陈玉楼没有感情线。

陈玉楼失明之前的眼睛是一双“夜眼”,所谓的“夜眼”,就是在夜里依旧视物如常,这让他在盗墓的过程中,不点灯的情路下也能将墓中的一切看得清清楚楚。

失明之后的陈玉楼不是不能盗墓了,因为他的嗅觉和听觉都很灵敏,在找帮手的情况下,是依旧能够倒斗的。只是陈玉楼因为失明突然明白,盗墓并不是什么正经营生,所以宁愿去江湖漂泊,也不愿意再下墓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