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导演兼主演电影囧妈开拍 定档2020年大年初一

2019-01-24 11:29:29

日前,徐峥执导并且主演的电影《囧妈》开机,开机的同时宣布这部电影定档2020年大年初一,这部电影是“囧系列”的第三部作品。

《囧妈》是徐峥执导的“囧系列”第三部作品,由徐铮、王祖蓝、彭昱畅主演。《囧妈》的英文片名《Lost in Russia》,该片大部分在俄罗斯取景,所以也叫作《俄囧》。

在广电总局的备案中可以看到,《囧妈》讲述了小老板伊万缠身于商业纠纷,却意外同母亲坐上了开往俄罗斯的火车。

在旅途中,他和母亲发生激烈冲突,同时还要和竞争对手斗智斗勇。为了最终抵达莫斯科,他不得不和母亲共同克服难关,并面对家庭生活中一直所逃避的问题。

据悉,《囧妈》是徐峥继2012年《人再囧途之泰囧》、2015年《港囧》后“囧系列”第三部作品,该系列首次定档春节。 虽然这部电影才刚刚开机,很多观众就很是期待了,毕竟囧系列的前两部还是十分搞笑的,希望徐峥这部《囧妈》能给人带来更多的欢乐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