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瀚曹曦月是什么关系 曾合作过电视剧楚乔传

2019-01-24 15:21:05

日前,有媒体拍到金瀚和曹曦月举止亲密的照片,随后有消息表示两人疑似恋爱,只是这个传闻被双方工作人员否认。

1月23日,有媒体曝光一段视频,视频中金瀚结束工作与工作人员去KTV嗨场,之后被拍到搂着身穿红色羽绒服的曹曦月,两人一起搭车回到酒店,被疑有恋情。

对于这个传闻,有媒体求证双方工作人员,但是,这个消息被否认,工作人员表示金瀚目前是单身,两人仅是合作过。

不过讯24日,又有有媒体曝出金瀚曹曦月的亲热照片,在照片中二人在街头拥抱亲吻,看起来十分亲密。

而对于这个照片,双方工作人员暂时未回应。

金瀚曾是赵丽颖工作室的艺人,出演过《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锦绣未央》等剧。曹曦月则是黄子韬工作室的艺人,两人在《楚乔传》中曾有过合作,当时金瀚饰演的是叱云南,曹曦月饰演的则是锦烛。

金瀚因为《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圈粉无数,事业正处于上升期,如果这次恋情是真的,不知道会不会对他的演艺事业产生影响。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