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晴湘西陈玉楼喜欢谁 男主角竟无感情线

2019-01-24 18:09:23

电视剧《鬼吹灯之怒晴湘西》中陈玉楼并没有喜欢的女人,因为小说中的陈玉楼就是没有感情线的,辛芷蕾饰演的红姑娘和高伟光饰演的鹧鸪哨才是官方cp。

陈玉楼为人仗义,心地善良,做任何事情都有自己的底线,剧中有一个小细节,就是陈玉楼在瓶山地宫中被石柱压倒之后,他的保镖昆仑摩西及时救驾,其他手下赶紧将陈玉楼救走,但是陈玉楼却执意要回去救昆仑。

事后还让昆仑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要用自己的性命去救自己的性命,鹧鸪哨也被这一幕感动,所以选择了和陈玉楼一起合作。

可惜的是,陈玉楼还有一个缺点,就是胜负心太强,不允许自己失败,好面子,爱装。

这种极端的人物设定,导致陈玉楼注定孤独终老,一辈子孤孤单单的。陈玉楼在一次下墓的过程中被毒瞎了双眼之后,就选择了彻底放弃盗墓事业,宁愿去江湖上四处漂泊,还改行算命为生,可见陈玉楼虽然是一个好人,但是却是非常固执的。

这种人物是很难接受一个对自己有爱意的姑娘的,而且也不会主动去撩拨姑娘。因为他瞎了,他很自卑。所以,他只能保持单身。

陈玉楼年老的时候遇上了胡八一,给胡八一讲述了他年轻时候的故事,《怒晴湘西》就这么呈现在了大家的眼前。

好在,陈玉楼虽然没有感情线,没有老婆,也没有后代,但是曾经结交了鹧鸪哨这个好兄弟,雪莉杨是鹧鸪哨的外孙女,听完他的故事,自然不会让他就这么自生自灭。

在小说结局最后,胡八一和雪莉杨带着陈玉楼一起去了美国养老。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