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灯之怒晴湘西鹧鸪哨陈玉楼对比 盗魁赢在综合实力过硬

2019-01-22 17:54:01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陈玉楼身为卸岭盗魁,却被鹧鸪哨连救三次,在鹧鸪哨面前他显得有些弱势。即便是这样,大众还是认为陈玉楼比鹧鸪哨厉害。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陈玉楼综合实力过硬。

陈玉楼和鹧鸪哨最大的区别就是,陈玉楼综合实力过硬,个人武力值稍弱。鹧鸪哨是个人武力值满点,综合实力拉低分数。从人设开始,就已经注定了这种结果。

陈玉楼出身盗墓世家,精通望闻问切之法,祖上出了好几代盗魁。陈玉楼当盗魁,可以说是继承了祖业,出身世家,少不了耳濡目染,所学本事自然比较宽泛。

鹧鸪哨的搬山一脉虽然也是祖上世代传承的技艺,奈何搬山一脉比较高冷,一向都是独来独往,很少和其他人合作。有人帮和没人帮差别可是巨大的。

下墓是件非常危险的事情,不仅要提防机关,毒物,甚至还要提防粽子,永远不知道危险将从何处而来。一个人下墓,意味着有危险要自己应付,如果自身武力值不行的话,鹧鸪哨不知道要栽多少次。

人多,既是好事也是坏事。好处是,人多了遇到危险大家可以齐心协力想办法,互相帮助。坏处是,人多比较容易乱,在面对危险的时候,只顾自己逃命的人也不是没有。

陈玉楼是卸岭,集体出动是卸岭一派的规矩。他是卸岭魁首,一旦遇到危险会有很多人第一时间去保护他,所以,陈玉楼个人武力值可以偏弱一些,因为他有很多帮手,不是一个人面对危险。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