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镧传公主雅嫁给楚国太子了吗 最终还是李皓镧帮她化解危机

2019-01-22 15:50:56

《皓镧传》中公主雅被吕不韦设计,导致楚国和魏国前来提亲,在国家利益面前,公主雅只能在这两个国家中选一个,可是对公主雅来说,她谁都不想嫁,她与李皓镧聊天时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最终李皓镧有所触动答应帮她逃过这个危机。

公主雅在《皓镧传》中绝非是一个低端玩家,她自小生活在宫中,加上母亲厉后又是一个心思缜密,十分聪明的女人,所以生下来的女儿自然也不差。公主雅看着骄纵,实际上非常擅长借刀杀人,她多次陷害李皓镧都借用了她人的手,最终李皓镧得知公主雅对自己不满还是从她母后厉后的口中得知,可见其段位有多高。

只是公主雅再厉害,也比不上吕不韦。古代的公主大多数都要面对和亲,所以吕不韦看准了这一点,将公主雅的画像送到了楚魏两国,让两国前来提前,公主雅也差点远嫁。

不过,这个时候,李皓镧却帮助了公主雅逃避了这个危机,因为公主雅的某些想法在那个时候还是很超脱的,李皓镧有所触动,就帮助了她,让她没有嫁给楚国的太子。

在历史上,公主雅也是有原型的,只是她并非赵王的女儿,而是他的妹妹。历史上,她也不爱慕嬴异人,最后嫁给了一个将军赵恬。

只是赵恬没有继承其父亲的军事才略,在长平之战中战死,公主雅也因此成了寡妇。

在《皓镧传》中还未出现赵恬这个角色,不知道公主雅日后会嫁给一个怎样的人,只是她的夫君绝不可能是嬴异人,毕竟嬴异人对她一点男女之情也没有。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23 10:56

是不是傻,这情敌段位挺高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