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衣无缝林副官是坏人吗 厨房对资历平变脸有些可疑

2019-01-22 11:27:56

《天衣无缝》小说中,林副官一直都是好人,和贵翼一样默认姓共。林副官和资历平那段厨房戏看的人有点发毛,以至于不少观众都在推测林副官到底是好人还是坏人。

厨房戏份中,资历平点明林副官是国立第四中山大学电机工程专业毕业的,林副官并没有生气,真正让林副官变脸的是,资历平说他刀工好。

资历平就是随口一说,本意是想夸赞林副官的厨艺,绝对不是试探。林副官反应很过激,好像以为资历平是话中有话。刀工好意味着什么呢,往深处想也就是擅长杀人呗。

贵翼曾当着林副官的面儿说出他的学校和专业,这表示贵翼是清楚知道林副官来历的。不过林副官确实隐瞒了一些事情,贵翼知道,他从来没主动问过。

感觉林副官不会背叛贵翼,他对贵翼一直都很忠心。林副官和贵翼的上下级之分只是做给外人看的,在家里两人就是兄弟,虽然没有血缘,却胜似亲兄弟。

林副官绝对没存想害贵翼的心思,方一凡就是最好的证明。贵翼是军统,军械司副司长,他整顿军火行业触及了太多人的利益,不知道有多少人想拉他下马。

如果贵翼和方一凡接触的事情被外人知道,就能被有心人扣上“共谍”这个大罪名,林副官如果想害贵翼,他就不会竭力阻止贵翼。

因此,很有理由相信林副官是好人。林副官对资历平黑脸,没准是以为资历平追查了他的往事,毕竟小资是很聪明的。每个人都有想隐藏的过去,这是能被理解的,因为这一点就怀疑林副官,太不客观。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23 10:01

感觉是个有故事的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