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最新军中照曝光 能找到算你厉害

2019-01-21 10:57:14

金秀贤入伍后一直非常低调,但是在日前,他在部队餐厅中的照片流出,一些网友纷纷表示没认出,但是也有真爱粉一眼就看到了他。

在曝光的照片中,军中官员排队打饭,后方一排排阿兵哥坐得直挺挺准备用餐。有眼尖粉丝发现,站在公布栏旁边的士兵就是金秀贤,如果不是熟悉金秀贤的五官轮廓,恐怕是很难认出,所以找出金秀贤的粉丝们大概是真爱了。

金秀贤2017年10月以现役士兵身份入伍,预计在19年七月份退伍。金秀贤入伍前透过经纪公司表示“会安静地进去”,并透过个人社交网站上报平安:“我会健康地回来的,希望大家身体安好。”金秀贤在入伍前并未举行粉丝送别会,看得出来是真的很想低调入伍。

金秀贤,1988年2月16日出生于首尔,早前以电视剧《dream high》出道,随后在《来自星星的你》中饰演都教授一夜走红。此外,金秀贤的代表作还有《拥抱太阳的月亮》、《伟大的隐藏者》、制作人》、《Real》。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22 11:14

当年的都教授啊,迷死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