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镧传两对反派母女 高敏岫玉人气不敌厉后公主雅

2019-01-21 15:54:24

《皓镧传》有两对反派母女,分别是高敏岫玉,厉后和公主雅。这两对母女虽然都是反派,但人气却大不同,高敏岫玉招人厌,厉后和公主雅反而圈粉无数。

高敏和岫玉与李皓镧之间有两条线,分别是宅斗和宫斗。宅斗线,李皓镧是这对母女人生道路上的绊脚石。皓镧处处力压岫玉,又是公子蛟深爱的人,高敏为了女儿的未来,欲杀皓镧而后快,虽然阴谋诡计都以失败告终,但终归是把皓镧赶出了李家。

宫斗线,岫玉好不容易成为公子蛟的王妃,没想到李皓镧阴魂不散,也进了皇宫。岫玉担心李皓镧会坏事,还得继续和李皓镧作对。

高敏岫玉这对母女之所以招人厌恶,最重要的原因是智商不够,段位不高。高敏确实是一名合格反派,要心机有心机,要手段有手段,心肠够歹毒。奈何,岫玉是个半吊子,太拖后腿。

厉后和公主雅之所以受欢迎,因为母女俩都是高智商宫斗人才,双强人设,而且互相之间心有灵犀,不仅单兵作战杀伤力强,联和作战威力更惊人。

就拿厉后杀萧红叶一事来说吧。萧红叶对李皓镧因嫉妒生恨,不惜对宫人下毒陷害皓镧。厉后心里非常清楚谁才是幕后黑手,可她两不相帮。

公主雅十分聪明,知道厉后这么做不是想杀皓镧,而是要除掉萧红叶,用一把动了手脚的剑轻而易举替厉后除了心腹大患,萧红叶到死都不知道不是公主想杀她,而是厉后抛弃了她。

有厉后和公主雅这对“超神”母女的戏份就是好看,因为她们都是聪明人,李皓镧也是聪明人,看高手过招才是最爽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22 09:31

高手过招,招招致命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