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皓镧传李皓镧嬴异人吕不韦CP名是什么 阑尾和盈利了解一下

2019-01-21 16:47:27

《皓镧传》中,李皓镧和吕不韦,嬴异人之间有非常复杂的感情纠葛,剧播到现在,李皓镧嬴异人,李皓镧吕不韦终于有了各自的CP名。李皓镧嬴异人是“盈利CP”,李皓镧吕不韦是“阑尾CP”。

李皓镧嬴异人的“盈利CP”取的非常贴合实际,“盈利”代表财源广进,只赚不赔,嬴异人虽然现在比较弱小,没有能力争夺秦王之位。

但他注定要一步步走进权利斗争中心,一步步登上至尊之位。李皓镧和嬴异人在一起,未来也会跟着荣耀加身,这对CP确实“盈利”,怎么都不会赔。

李皓镧吕不韦的“阑尾CP”也很贴合实际。从医学方面来讲,不少人对阑尾存在严重的认知偏差,网上都在传阑尾不重要,可有可无,这种说法错的离谱。

阑尾对人体非常重要,它含有大量的淋巴细胞,能阻止肠炎发生。李皓镧就像吕不韦的“阑尾”,吕不韦把李皓镧当做自己“弃商从政”的棋子,虽然重要,但可以随时舍弃。他自认对李皓镧只有利用,没有爱情,完全就是大错特错。李皓镧非常重要,并不是随随便便就能舍弃的。

吕不韦就是死鸭子嘴硬,如果他没对李皓镧动心,根本不需要去抢嬴异人送给李皓镧的香囊,嬴异人既然是他的搭桥梯,用李皓镧牢牢拴住嬴异人是百利而无一害。李皓镧和嬴异人,李皓镧和吕不韦在网上的呼声都很高,盈利CP,阑尾CP,大家pick谁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22 09:20

我都要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